个性化系统

个性化系统深入洞察用户行为,构建用户偏好视图,为用户提供跨屏的、实时的、“千人千面”的个性化推荐,帮助用户获取感兴趣的产品、资讯及服务,有效提升用户活跃度、点击率及留存率等关键指标。

产品功能

算法引擎

预置协同过滤、关联挖掘、热榜算法、逻辑回归、深度学习等在线/离线算法,自动为客户应用场景配置算法的最优组合,并支持算法的扩展和二次开发。

规则引擎

通过系统预置的上百个规则模块,对不同站点、不同栏位的推荐策略进行灵活配置,快速响应不同行业、不同客户的业务需求。

A/B 策略配置

选择流量占比,配置A/B策略方案,通过对不同推荐策略的效果分析,进行算法模型及规则的调优迭代。

数据报表展示

基于转化漏斗模型,针对不同站点、不同栏位、不同策略的多维度、多指标量化及评估,直观展现和对比推荐效果。

产品优势

支持云端部署/本地部署

基于B/S技术架构,为客户量身打造本地和云端的分布式部署方案。云端部署成本低,升级更为平滑;本地部署保证客户数据自主掌控,满足业务的定制化需求。

支持跨屏跨站

拥有跨屏用户标识归一的专利,通过跨屏、跨站、跨渠道、跨平台的用户及商品拉通管理模型,打通用户全网行为,构建用户360度全景视图,并进行个性化推荐。

算法策略动态可扩展

提供标准的接口规范和字段规范,支持规则库的扩展和二次开发,方便客户进行各种业务规则的引入和调优。同时支持算法的扩展和二次开发,充分应用企业自身的算法研发能力。

行业场景覆盖广

在多年研发与市场实践的基础上,合作伙伴高达1,500家,深耕金融、新闻媒体、电子商务、智能制造等各个细分行业,显著提升客户的业务运营效率。